有機美女是什麼?

為什麼現在大眾極切渴望有機食物?灑用農藥、化肥及基改的食物大家能避就避,有能力的人甚至於要求在人為控制,毫無污染的環境下生長的食物。為什麼?大家都深信,這些被吃進、吸入身體裡的人造化學物、生化製劑會產生對身體破壞、造成許多不良後遺症。

身體不能容忍這些存留,久了一身都是毒,連吃進的微量都要避免了,你又何苦把一堆化學物、添加劑、生物製劑弄到你的身體裡呢?這些身體不認識,不好處理的異物很容易堆積在身上,時間一久身體就失去運作的平衡,不舒適、百病叢生。

現代醫學、科技發達,但很多可以達到效果的方式往往背後的代價太龐大,我們可以選擇對自己有幫助方式,《徒手造型身材曲線調理專家》

不藉助任何外在儀器、藥物、食物,僅用徒手調理,自然、單純讓妳的美如同有機般的純淨!

怎麼成為一個有機美女?

簡單四步驟-創造好循環

Step1:釋放肌肉,女性原本就會有屬於女性的曲線,只要釋放肌肉壓力點,使肌肉能夠回到正常、適宜位置

Step2: 肌理調整, 肌肉壓力點消除後肌肉堆疊整齊,整個身形會瘦下來,小很多。

Step3:活化肌肉,讓您的肌肉發揮活潑機能,無時無刻都在消耗能量,也就不會胖或胖在不該胖的位置了。

Step4: 自我調節,保持身心愉悅,不要與身體對抗,這樣才會是常期保持身材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