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暴發的年代 透過大眾媒體的傳播力量,尤其是網路及社群團隊傳遞,許許多多不健康或是有害身體的減肥方式層出不窮,從標榜最高科技到古老秘方都有,令人目不暇及,最終因為方法太多也就變的無法正確選擇。

然而身體經過了幾千萬年的演化過程,從外形到運作方法都有一定自然且規律的演化,這一原則不會因人類的干預而改變。

只是,越來越多人一昧追求體重輕的想法,害自己陷入無止盡的深淵中,以為體重輕就等於身材好,導致賠上了健康,也使的外形和身體變差,全身凹凸不平 不該瘦的地方沒肉扁扁的,該瘦的地方又贅肉濫肉一堆。

施若薇老師強調,最重要的應是了解身體的本質,而不是跟隨體重上的數字的起伏來控制自己的體重。女性天生賦予的柔美曲線,就如同上帝的巧手傑作一樣。

而真正的瘦應該是健立在美麗的曲線之下;但是,資訊的錯誤和荒繆的觀念方法下,讓您做了許多白工,浪費時間、金錢,也導致身材大走樣。 “體重輕 ≠ 瘦”,一樣的體重妳可以看起來比較瘦、輕盈、身材緊實又柔順,並且維持身體健康,心情又開心,這才是我們要追求的目標,也才會有一個良順的循環回饋。趕緊丟掉體重計,屏除體重機上的數字概念,找面鏡子好好欣賞自己的身材吧。

身材曲線調理專家

體平衡  徒手造型

體重輕不等於身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