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體會變差

推脂是針對脂肪按摩、推捏碎脂肪,有些按摩後還要用遠紅外線或其它儀器來加速燃燒脂肪以達到更顯著的效果 。
米編過去也有體驗過推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很——”痛” ”痛””痛”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因為脂肪大多都集中在淋巴內側的地方,像是大腿、手臂內側還有腹部,所以這些地方的神經又特別敏感,做推脂又特別的痛。
推脂結束後也要在飲食習慣上做一些調整,不然復胖可是會非常的快。
但【徒手造型-躺著就能瘦】就不一樣了,我們也不強調怎麼樣的瘦才是美,有些朋友在一樣的體重下透過徒手造型將局部的肌肉密度變高、更立體,也會讓身材更顯得有曲線。
另一方面推脂的方式也是治標不治本,在【體平衡】的論點裏要找出肌肉的壓力點來源去做調整,只要在造成局部肥胖的肌肉壓力點處理好,源頭暢通了,就可以輕鬆的享受輕盈的曲線與健康。


想線上諮詢瞭解更多?可以透過我們的email或電話來做詢問唷~

自然地對待身體是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