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引起

身體不大,尤其是體表,用手調理能碰到的地方有限,每一種方法都差不多,重點在調理時的部位、順序、深淺、節奏等,只有效果與感受最真實,比個例:鋼琴的鍵一樣多每個人彈的會一樣嗎?

只有一些局部位置過胖或比例不協調,大多數的人都是局部胖,只是有多有少,有的肚子大、有的手臂粗、有的小腿腫大、胖臉的最吃虧、有的臀過寬垂、大腿胖,目前非侵害性的方法都很難針對局部問題能有效的調理或解釋,這些問題的發生原因只有體平衡的理論架構能有所解釋,也是針對這些疑惑發展出來的。真正重要的是愛美者的觀念要調整一下,如果以整體性來看這都是比例不協調產生的,因為先天及後天條件每個人都不相同,只要在自己的條件下整體比率均勻平衡,才會有屬於你自己最漂亮完美的體型。

不願意用破壞性的方法又想要擁有美麗漂亮曲線的女性,第一與最後的選擇都應該是體平衡。體平衡調理方式完全無其它不良的後遺症或不可回復性、不可逆性後果,也完全無破壞性或侵入性,可以說是最安全無慮的方法。

如果實行後效果不是那麼滿意,你還會有很多機會做別種方法的嘗試,任何會影響損害身體的方法都不建議放在前面的步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