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的灰塵從那裡來的?

是汙染的空氣,還是吹進來的風沙,你可能想不到家裡的灰塵,人才是最大的製造者。每天自然掉落的頭髮、剝落的頭皮屑、老化的角質、剝離的皮膚皮屑、往外掉出的耳屎…,哇!真的沒想到活體代謝的現像,竟然是家中灰塵的最大來源。

這些東西,正常的人是不用去考慮怎麼把它們弄下來的,就好像上大號、小號、身體流汗是很自然的事。身體不要的東西,自然會排掉,你擔心什麼。很多訊息一直在唬弄著我們,身體會藏有宿便,會讓你身體產生很多毒素,然後一些麻煩的問題就會上身,所以要把宿便清乾淨。

乍聽之下很有道理,深深一想那為什麼會有宿便?今天清乾淨了明天還不是又跑出來了,除非不要吃東西,不然我們不就永遠在清宿便嗎?腸子有很多的皺摺,會藏污納垢,但腸會蠕動,動來動去就把這些東西往外的方向擠出去,排掉了!

你要思考的是讓身體能正常運作的方式,不是用外力或其它東西將它洩掉,不要用其它的方法去代替蠕動的正常功能,不然有一天你會發現蠕動的功能沒有了,那更麻煩。如果真有問題,還是趕快看醫生為重。切記!

為什麼身體會變差